快速訂房 STEP.1 - 紅磚屋特色民宿

飯店簡介

紅磚斜瓦坐落在青山閒雲中間,微風吹來清新舒爽的空氣,蝴蝶成群在花叢間飛舞,閉上眼就能感受到大自然的擁抱。保留著農村的樸實閒逸,午後與三五好友躺在綠草地上談論夢想,夜晚與家人相聚在星光月色下歡笑烤肉,這裡是一個腦袋放空處,也是一個回憶製造所。

走進紅磚屋,體驗最純粹的農村生活。

飯店電話:037-824877
飯店地址:苗栗縣南庄鄉南江村9鄰里金舘32-3 號
入住時間:15:00之後
退房時間:11:00之前
飯店登記號:苗栗縣民宿022號

客房介紹

獨棟四房紅磚屋
獨棟五房紅磚屋
溫馨四人套房(二大床)
標準二人雅房(一大床)
精緻二人雅房(二小床)

休閒設施

紅磚屋每棟別墅有4-5間臥房,並配有客廳、餐廳、廚房及野餐烤肉區,適合家族旅遊或同學聚會,大家同住一個屋簷一起製造美好難忘的回憶。此外紅磚屋的玻璃咖啡屋除了作為早餐用餐區,同時也兼具會議室的功能,可提供企業舉辦教育訓練或是社團協會舉行聯歡活動,創造人與人更多元的互動。為了讓您真正融入南庄鄉土休閒生活之旅,每棟樓房均備有寬闢的房完備的烹炊設施器具,讓您在南庄如家中,大伙兒一起DIY,料理有家味道的私房菜。

餐飲設施

紅磚屋早餐食材採用在地小農栽種的新鮮蔬菜,並依照季節配合當地菜農推出四季食蔬料理,讓您享用當日現採現煮之佳餚,有個健康美好的開始。

周邊景點

南庄老街、老郵局、桂花巷、十三間老街
獅頭山風景區
蓬萊溪自然生態園區
向天湖
賽夏族文物館
鹿場部落
古道及登山步道

交通資訊

自行開車:
1. 國道一號 (中山高)→頭份交流道下(三灣出口)→左轉124線→珊珠湖→三灣國中→左轉苗20線→南庄→即可到達《紅磚屋特色民宿》。
2. 國道一號(中山高)→苗栗交流道下→台6線→公館→獅潭汶水→台3線→獅潭→124線仙山→八卦力、蓬萊→即可到達《紅磚屋特色民宿》。
3. 國道三號→竹林交流道下→竹東→台3線→北埔→峨嵋→獅頭山風景區管理站→南庄→即可到達《紅磚屋特色民宿》。

大眾運輸:
竹南火車站搭苗栗客運往南庄路線→經頭份→經三灣→南庄總站→搭計程車即可到達《紅磚屋特色民宿》